本那比房屋凌晨遭亂槍掃射
住客是港移民 又傳涉雙屍案

[2018.07.12] 發表
房屋大門上有多個彈孔。(本報記者攝)
警方到場調查。(本報記者攝)
警方在現場架設攝錄儀器。(本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大溫本那比一間房屋昨日凌晨遭人在屋外開槍掃射,無人受傷。有報道指2016年溫哥華雙屍命案中一度被綁走的男子與案發房屋有關,他原本昨日出庭作供,但法庭突然以證人人身安全受威脅為由取消審訊。

另外,有鄰居指被槍擊的房屋住客為香港移民。

本那比騎警表示,昨日凌晨約4時接報史密夫路(Smith Ave.)5200號路段傳出多下槍聲,警員趕到現場後發現一間獨立屋遭人亂槍掃射,房屋大門和停泊在屋外的一輛汽車均中彈。警方指,案發時屋內有人,幸事件中無人受傷,警方指初步調查顯示屬單一案件,不會對公眾構成安全威脅。

現場所見,案發後警員大範圍封鎖現場搜證,涉事房屋和汽車上留下多個彈孔,又在地上尋獲彈殼。有鄰居向本報表示屋內住客為香港移民。

綁架案憂證人安全取消庭審

據Global TV報道,被槍擊的房屋與2016年溫哥華雙屍命案中一度被綁走的男子有關,該男子原定今日以受害人身分就綁架案出庭作供,但法庭因擔心證人安全,臨時決定取消昨日的審訊。報道指,不排除有人想借此威脅及干擾證人。

2016年9月17日,溫市市警接報Dieppe Place近Dieppe Drive一間房屋內發生綁架案,警員入屋後發現一男一女經已死亡,並找到一名飽受驚嚇的幼童,所幸他並未受傷。死者分別是24歲的Xuan Vanvy Bacao和29歲的Samantha Le。

當時屋內另一男子被人綁走,警方兩日後成功在新西敏馬路上前後包抄一輛汽車救出事主,並拘捕3名疑犯。

更多加國新聞
動物頭部卡住致窒息 宜家回收寵物飲水器
【明報專訊】加拿大宜家(Ikea Canada)回收一款寵物飲水器,因為有兩宗動物頭部卡住導致窒息的事件報告。 宜家收到報告稱,兩隻狗... 詳情
開設家居日託中心 23歲男5度性侵女童
【明報專訊】一名在約克區烈治文山開設家居日託中心的男子,涉嫌自2014年起至少5次性侵犯一名女童,現今被控以包括性侵犯共10項罪名。 ... 詳情
釀5車連撞1死2重傷 林寶堅尼司機控誤殺
【明報專訊】今年4月1日在烈治文山發生一宗涉及林寶堅尼跑車的奪命車禍,約克區警方昨日控告肇事司機誤殺的等多項罪名。 意外當日被告駕駛的... 詳情
斥槍手是「坑渠老鼠」 莊德利被指失當拒道歉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圖)曾斥責在士嘉堡一個遊樂場槍傷兩名女童的槍手是「坑渠老鼠」﹐被維權人士及學者指他的言論非人性化及無助解決暴力... 詳情
桑德斯反駁工會主席 深夜巡邏警員僅少7人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察總長桑德斯(Mark Saunders)針對多倫多警察工會(Toronto Police Association)主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