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市玩到港鐵 王菀之表演默劇谷新歌

[2018.07.15] 發表
王菀之(中)前晚與4名形體藝術家在街頭及港鐵表演默劇。(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王菀之前晚在銅鑼灣玩「快閃」,為新歌《沉默的士高》宣傳,她跟4名形體藝術家在街頭表演默劇,吸引大批觀眾圍觀拍照。王菀之事後接受訪問說﹕「我和他們先在旺角演出,之後坐港鐵到銅鑼灣,幾個小時內,我們完全無講說話、無出過聲,原來是好難的一件事,最難是要跟工作人員溝通去安排一些事。」王菀之表示近來人與人之間少溝通,起初都擔心在街頭做沒聲音的表演會尷尬,但群眾反應令她喜出望外。她說﹕「在港鐵車廂內,我舉辦一個沒有聲的音樂會,大家好投入話好好聽,我又扮扭開樽蓋請乘客飲,他們都明白我做什麼,還扮飲又扮將個飲品遞給我,好好玩。」

王菀之遇正放工時間搭港鐵,等了6班車才上到車,她說:「我們太多人,而且穿上奇裝異服,人群已散開一半,有小朋友又猜我們表演什麼,好可愛。」問到對付老公Eric So是否用沉默這一招?王菀之笑稱剛剛相反,平時會大呼大叫。提到好友王祖藍報喜快做爸爸?她表示會致電恭喜對方。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鄺潔楹被百厭機師整蠱嚇餐飽
【明報專訊】被封「仙氣女神」的鄺潔楹早前與伍樂怡到關島拍攝新一輯的《3日2夜》,她不單穿性感泳衣,還上天下海玩潛水及跳傘。她愛刺激活動,但首... 詳情
叫兒子張瞻結識外籍女孩 張繼聰﹕做爸爸未做過的事
【明報專訊】張繼聰與麥明詩昨日出席銅鑼灣舉行的卡通人物活動。兩人在活動上大擺甫士,張繼聰更擺出英雄救美的甫士保護麥明詩,而麥明詩也交足戲扮受... 詳情
老公被囡囡嫌棄 謝安琪笑大隻聰可憐
【明報專訊】謝安琪(Kay)昨日出席女童軍分享講座,向女童軍大談自信美。提到新歌《人妻的偽術》MV中,Kay需要拍攝抽煙鏡頭?她表示MV出來... 詳情
陳柏宇愛吹水經常失聲
【明報專訊】陳柏宇、葉巧琳昨日出席九展舉行的《新城勁爆樂勢力Live》。陳柏宇表示日前與衛蘭舉行完音樂會,翌日一早就去打波,沒好好休息下錄新... 詳情
Kana拍寫真家人支持
【明報專訊】21歲擁有32H上圍的楊嘉文(Kana),與來自台灣擁34D上圍的26歲模特兒潘潘將於書展推出寫真集,昨午她們一身性感打扮出席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