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宇愛吹水經常失聲

[2018.07.15] 發表
陳柏宇(左)與葉巧琳(右)昨日出席《新城勁爆樂勢力Live》。(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陳柏宇、葉巧琳昨日出席九展舉行的《新城勁爆樂勢力Live》。陳柏宇表示日前與衛蘭舉行完音樂會,翌日一早就去打波,沒好好休息下錄新歌時一度失聲。他承認自己不懂保護聲線,平時愛「吹水」,所以經常失聲。在旁的葉巧琳笑指之前跟陳柏宇去斯德哥爾摩表演,柏宇突然失聲,像唱假音。她就與陳柏宇相反,很愛惜自己的聲線,未試過失聲,除非病倒。陳柏宇表示與太太同是愛說話的人,他說﹕「太太在外工作,怕醜才少說話,在家不知幾多狫縑C」他笑言負負得正,估計快將出世的BB會較文靜。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Kana拍寫真家人支持
【明報專訊】21歲擁有32H上圍的楊嘉文(Kana),與來自台灣擁34D上圍的26歲模特兒潘潘將於書展推出寫真集,昨午她們一身性感打扮出席發... 詳情
黃秋生舞台劇首演 兩子送花籃祝排除萬難
【明報專訊】黃秋生早前被舊愛Joyce爆有20歲私生子William,他一直負起照顧兒子責任,對被舊愛指摘感無奈。事件未有影響秋生的演出心情... 詳情
張紋嘉自爆初戀男友似林家棟
【明報專訊】張紋嘉(Crystal)與何佩瑜(Jeana)前晚出席網劇發布會。Crystal自細已是漫畫迷,喜歡看少女漫畫,對拍拖有憧憬。就... 詳情
林昕雨收律師信 道歉加賠償
【明報專訊】黃夏蕙契女林昕雨昨日穿上低胸婚紗到會展出席婚紗展活動。早前她參加《香港小姐》首輪面試,被發現早已簽約參選《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而... 詳情
體檢發現脂肪肝 陳奐仁暫停操肌
【明報專訊】陳奐仁與RubberBand昨日應邀為Mira Place Gimme Live音樂會演出。陳奐仁努力瘦身後接受身體檢查,發現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