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紋嘉自爆初戀男友似林家棟

[2018.07.15] 發表
張紋嘉自爆14歲第一次拍拖,初戀男友甚有林家棟的影子。(攝影﹕孫華中)
林家棟(資料圖片)
正在休息的何佩瑜本月底開工接拍新戲。(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張紋嘉(Crystal)與何佩瑜(Jeana)前晚出席網劇發布會。Crystal自細已是漫畫迷,喜歡看少女漫畫,對拍拖有憧憬。就讀女校的她14歲第一次拍拖,初戀男友外形似林家棟,又讚對方是乖仔。Crystal本月21號33歲生日,到時身在法國參加當地舉行的戲劇節,生日會跟一大班朋友一齊過,她說﹕「已買定多套泳衣,所以近期積極keep fit。」問她可有膽量挑戰天體沙灘?Crystal說﹕「不好了,法國女仔高大、身材又好,我去到沙灘,當地人會以為我是中童或小朋友!」

何佩瑜新戲演情緒病患者

Jeana月底開工拍新戲,她說﹕「新戲是劇情片,我飾演情緒病患者要自虐,是好大挑戰。不擔心太投入角色抽離不到,我好易受環境影響,只要跟朋友出去食餐飯,好快就沒事。」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林昕雨收律師信 道歉加賠償
【明報專訊】黃夏蕙契女林昕雨昨日穿上低胸婚紗到會展出席婚紗展活動。早前她參加《香港小姐》首輪面試,被發現早已簽約參選《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而... 詳情
體檢發現脂肪肝 陳奐仁暫停操肌
【明報專訊】陳奐仁與RubberBand昨日應邀為Mira Place Gimme Live音樂會演出。陳奐仁努力瘦身後接受身體檢查,發現有... 詳情
安室奈美惠開騷前上香求順利 告別巡唱80萬人捧場破紀錄
【明報專訊】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將於9月16日正式告別樂壇,引退前先在亞洲各地舉行《Final Tour 2018 Finally》巡迴演唱會... 詳情
跨性別淫業大亨傳記片 史嘉麗祖安遜宣布辭演
【明報專訊】《復仇者聯盟》「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本月初宣布,將會跟《攻殼機動隊》導演路柏山達斯(Ru... 詳情
吉岡里帆讚田中圭似爸爸
【明報專訊】日劇《四重奏》25歲女星吉岡里帆主演富士電視台新劇《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將於本周二(17日)首播,前日她跟同劇拍檔包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