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昕雨收律師信 道歉加賠償

[2018.07.15] 發表
黃夏蕙契女林昕雨昨日穿上性感婚紗出席活動。(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黃夏蕙契女林昕雨昨日穿上低胸婚紗到會展出席婚紗展活動。早前她參加《香港小姐》首輪面試,被發現早已簽約參選《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而激嬲該選美活動的佳麗導師何紫綸,並遭大會發律師信。

林昕雨表示已收到律師信,她亦已向對方律師提出道歉聲明及合理的賠償金額,對方接受,但私下傳短訊聯絡何紫綸,至今仍未獲得回覆,她說﹕「不緊要!一日為師終身為師,她教過我的所有事,我是不會忘記的。」

為何簽了合約又參加面試港姐?她說﹕「其實簽約時對方有講清楚條款,但我不記得了,只想盡快讓人認識我,增加知名度,最終兩邊都不討好。我有反思為何自己這麼大意,違反合約精神,我經常都做錯事然後很後悔。」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體檢發現脂肪肝 陳奐仁暫停操肌
【明報專訊】陳奐仁與RubberBand昨日應邀為Mira Place Gimme Live音樂會演出。陳奐仁努力瘦身後接受身體檢查,發現有... 詳情
安室奈美惠開騷前上香求順利 告別巡唱80萬人捧場破紀錄
【明報專訊】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將於9月16日正式告別樂壇,引退前先在亞洲各地舉行《Final Tour 2018 Finally》巡迴演唱會... 詳情
跨性別淫業大亨傳記片 史嘉麗祖安遜宣布辭演
【明報專訊】《復仇者聯盟》「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本月初宣布,將會跟《攻殼機動隊》導演路柏山達斯(Ru... 詳情
吉岡里帆讚田中圭似爸爸
【明報專訊】日劇《四重奏》25歲女星吉岡里帆主演富士電視台新劇《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將於本周二(17日)首播,前日她跟同劇拍檔包括... 詳情
Yoshiki考慮再做頸椎手術
【明報專訊】日本殿堂級搖滾樂隊X Japan隊長Yoshiki都算長袖善舞,除了經營家族和服生意外,最近又推出自家紅酒品牌「Y by Yo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