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岡里帆讚田中圭似爸爸

[2018.07.15] 發表
吉岡里帆登上《週刊Playboy》封面,宣傳新劇和寫真集。
吉岡里帆在大阪宣傳新劇,田中圭缺席,大會仍播出他的半裸寫真。

【明報專訊】日劇《四重奏》25歲女星吉岡里帆主演富士電視台新劇《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將於本周二(17日)首播,前日她跟同劇拍檔包括井浦新和山田裕貴等現身大阪宣傳活動,齊齊為新劇造勢。雖然早前憑同志劇《大叔的愛》爆紅的田中圭缺席亮相,但當現場播出他的半裸寫真,露出一身健碩胸和腹肌時,台下觀眾立即嘩然。他在劇中扮演吉岡上司,她笑言:「當我看見肌肉男的時候,就會想起爸爸,能夠保護我們的感覺。」

另一方面,吉岡早前到澳洲拍攝最新寫真集《so long》,亦定於本周五發售,日本成人雜誌《週刊Playboy》今期率先刊登部分靚相,並以吉岡為封面人物,乘機為新書和新劇造勢,未知她的緋聞男友兼日劇《天皇的御廚》男星佐藤健可會先睹為快?

更多影視
Yoshiki考慮再做頸椎手術
【明報專訊】日本殿堂級搖滾樂隊X Japan隊長Yoshiki都算長袖善舞,除了經營家族和服生意外,最近又推出自家紅酒品牌「Y by Yos... 詳情
道端Angelica一索得男
【明報專訊】日本混血名模道端Jessica的妹妹、現年32歲的模特兒道端Angelica,去年12月跟韓籍圈外男友註冊,並宣布懷孕喜訊,上月... 詳情
Bieber贈未婚妻109萬元鑽表
【明報專訊】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約一星期前向模特兒女友Hailey Baldwin求婚成功,送上傳聞價值200萬美元(約1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