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姦醉酒幼園教師 男教師重審脫罪

[2018.07.17] 發表

【明報專訊】男教師被指與朋友聚會時,帶初相識的醉酒幼稚園女教師到自己家中,將她強姦及在其臉上射精,女教師事隔兩年後報警。男教師早前被控一項強姦罪受審,陪審團昨商議逾5小時後,以5比2裁定他罪名不成立。

男教師鄧庚濤(27歲)原被控於2014年9月27日,在筲箕灣一單位強姦事主。案件去年底首次審訊時,陪審團因未能達成大比數有效裁決而被解散。案件其後重新排期,經過6日審訊後,5女2男陪審團昨大比數裁定鄧脫罪,他聞判後表現平靜,親友則激動落淚。

事主早前供稱,當日酒醉後無力反抗,但有叫「唔好」,惟鄧沒有理會,更射精在其面上。事主指事後感到自己「好污糟」,故沒有報警,直到兩年後才在男友鼓勵下報警。事主在盤問時否認,是因男友問她有否性經驗,為了給男友交代,她才會別無選擇下訛稱被人強姦。鄧自辯時則表示,事主當日並無喝醉,他亦有問事主要否到他家進行「下場」,雖未講明「做愛」,但相信事主明白而她亦答應。

【案件編號:HCCC437/16】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加拿大籍已婚男教師上周五(13日)涉於長沙灣某幼兒學校的課室內,非禮兩名6歲女童,被控兩項猥褻侵犯罪,案件昨日提堂。控方申請押後... 詳情
獲研資局撥4700萬 四大合研鋼筋水泥替代物
【明報專訊】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轄下研究資助局(研資局)昨日公布新一輪主題研究計劃撥款結果,涉及5個新項目,資助總額約1.8億元,與去年相若。...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2009年撥款180億元成立研究基金(Research Endowment Fund),由研究資助局負責分配,並於2012/... 詳情
【明報專訊】人稱「中國比特幣首富」的李笑來最近有一段對話錄音外泄,當中他大談幣圈內幕,如指出NEO、Ripple等是「空氣幣」;推廣新幣必先... 詳情
研究組織出席巴士聽證會﹕坐上層首排遇撞車 扣安全帶也會重傷
【明報專訊】香港專營巴士服務獨立檢討委員會昨天舉行第7節聽證會,由民間團體道路安全研究小組作供。委員會主席倫明高關注現時巴士設計是否有不安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