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賽簽克羅地亞國腳卡亞

[2018.07.21] 發表

剛隨克羅地亞獲得世界盃亞軍的後衛卡列達卡亞(圖)與法甲球隊馬賽簽下5年合約,成為9屆法甲冠軍得主在今夏引進的第一位球員。

司職後衛的卡亞在本屆世界盃賽事參加了一場小組賽。此前效力於薩爾斯堡紅牛隊期間,卡亞助球隊取得4個奧地利聯賽以及3個盃賽冠軍。

據法國《隊報》報道,馬賽隊同意為21歲的卡亞支付1900萬歐元的轉會費。「就目前以及未來而言,他都是一位非常優秀的中後衛球員。」馬賽總監蘇比薩雷塔說﹕「他能夠理解足球,是非常聰明的球員。他能依靠身體在爭搶高空球時佔據優勢,傳球能力也很好。」

上賽季馬賽獲得法甲第4,在歐霸決賽中以0﹕3不敵西甲球隊馬德里體育會,無緣歐聯賽。

更多體育
韓國球員孫興民昨日與英超熱刺簽訂了一份長達5年的新合同,這意味他將為熱刺效力到2023年。 26歲的孫興民在剛結束的俄羅斯世界盃上發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