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凌晨荒僻地區被刺不治
警拘1嫌犯將控2級謀殺罪

[2018.07.22] 發表
警方為調查該宗持刀殺人案,不但有鑑證科的工具車,還有流動指揮車在現場協調。(藍乙寧攝)

【明報專訊】多市東約克社區近湖濱地帶,昨日凌晨時分發生持刀傷人兇案,一名年紀為47歲的男子無故被人刺成重傷,在醫院中搶救無效身亡。多倫多警方目前正對此案進行調查。警方已拘捕一名涉案男子,他將會面對2級謀殺罪名。

案發地位點為於百老匯路(Broadview Av.)夾伊斯頓路(Eastern Av.)路口的一個自助倉庫附近。昨日凌晨1時左右,警方接到報警後趕至上述地區,在此地發現一名趴在地上的男子,身上有被刺傷的傷口。

急救人員很快將受害人送往醫院,但傷者還是不治身亡。警方表示,受害人羅梅(Kerry Romain)現年47歲,他是在無緣無故的情況下突然遭刺殺,很明顯兇手是確定了目標之後才行兇。

兇殺組探長 Leslie Dunkley表示,警方拘捕了涉案的男子,公眾安全不受到威脅。他又表示,現場有目擊者提供資料,警方稍後會透露疑犯的身分。

警方並稱該犯與死者相識,但他們之間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導致此宗兇案,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警方還表示,受害人就居住在案發區域附近,至於他為什麼在凌晨1時左右還出現在這個比較荒僻的區域,也屬於警方調查範圍之內。

為了調查,警方將大約200多米長的伊斯頓路完全封閉,還調來一輛流動指揮車,對整個調查行動進行協調。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