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有機物體轉化成天然氣
作垃圾車燃料 市府環保省錢

[2018.07.22]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與Enbridge Gas Distribution Inc.結成伙伴﹐今年稍後將在德士林固體廢物管理中心安裝新設備。

這些新設備可讓市府與Enbridge把從多倫多綠盒回收的有機物體所產生的生沼氣﹐轉化成為再生天然氣﹐然後把再生天然氣注射到天然氣網絡。當再生天然氣進入天然氣網絡﹐市府將可利用再生天然氣作為垃圾收集車的燃料。預料於2019年第三季﹐將生產第一個立方尺的再生天然氣。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表示﹐這個項目代表市府正朝低碳燃料發展﹐將幫助市府在2050年達到減少溫室氣體排放80%的目標。

莊德利揚言﹐與市議會和市府職員齊心確保可以達到回應氣候改變的目標﹐並且把多倫多建立為更加可持續發展的城市。

這個項目是加國與北美同類型的首個﹐將令多倫多市可以減少垃圾車隊的燃料成本﹐以及顯著減低碳排放。再生天然氣項目是支援市府長期廢物管理策略﹐令垃圾車收集所得的有機物體﹐最後用作推動垃圾車。

市府工務及基建委員會主席羅賓遜表示﹐在德士林固體廢物管理中心引入再生天然氣生產﹐進一步強化其在持續固體廢物管理的領導地位。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