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嬰炸雞店搶閘出生 獲贈一世免費炸雞

[2018.07.22] 發表
炸雞店出生的Gracelyn。(Robert Griffin fb圖片)
女嬰Gracelyn在炸雞店出生後,與母親Falon Griffin一同送院,母女平安。(Robert Griffin fb圖片)
女嬰Gracelyn的出生證書,註明她生於炸雞店(紅圈)。(Robert Griffin fb圖片)

美國一名孕婦日前出現陣痛,由丈夫駕車送院期間,孕婦向一間炸雞店借廁所,結果腹中塊肉在店內「搶閘」出世,母女平安。炸雞店向初生女嬰送上一世免費用餐的「大禮」,並承諾女嬰年滿14歲便會向她提供職位,店方又指正為女嬰籌備首個生日會。

事發在得州聖安東尼奧市,女嬰父親葛萊芬(Robert Griffin)在facebook憶述,當地時間周二(17日)晚上,其妻費倫(Falon Griffin)出現陣痛,他立即駕車送妻子往醫院,並請朋友在他們途經的一間「Chick-Fil-A」炸雞店,接走兩人較年長的孩子。

葛萊芬夫婦當晚約10時半,在炸雞店將孩子暫託予朋友期間,費倫突表示要上洗手間,雖然當時炸雞店已關門,但員工仍開門讓她進店借用廁所。不料葛萊芬安頓孩子時,炸雞店店長安里其斯(Brenda Enriquez)聽到費倫尖叫自己正在生產,安里其斯連忙報警及準備毛巾,又大叫葛萊芬進店照顧妻子。

葛萊芬指他走進炸雞店後,已見女兒頭部,當時女兒頸部被臍帶圍繞兩圈,他解開臍帶後不久,費倫便誕下女兒,母女平安。救護人員約15分鐘後趕到,將費倫和其初生女兒嘉莉斯蓮(Gracelyn Mae Violet Griffin)送院。

為祝賀嘉莉斯蓮在炸雞店內出生,店方已答應讓她一生免費在該店用餐。葛萊芬其後再在fb上載照片,笑言女兒的出生證書註明她生於「Chick-Fil-A」炸雞店,炸雞店亦已送上證書,承諾嘉莉斯蓮一年滿14歲,就會為她提供第一份工作。(霍士新聞/Robert Griffin fb)

更多國際要聞
上月出生全球10萬人看分娩短片 英國長頸鹿BB傷重人道珝
英國根德郡野生動物園一頭瀕危品種長頸鹿上月誕下雄性鹿BB,全球累計超過10萬人透過YouTube觀看長頸鹿BB出世過程,可惜長頸鹿BB屢次跌... 詳情
慶祝孕育150周年 361隻金毛尋回犬蘇格蘭聚首
蘇格蘭高地周五(20日)舉行孕育金毛尋回犬品種150周年慶祝大會,361隻金毛尋回犬出席,打破主辦單以往紀錄,場面「墟R」。 蘇格蘭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