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福特新推兩款節能的士

[2018.07.25] 發表

治濤

福特最新推出兩款新節能的士,耗油量超逾30mpg,可為的士經營商減輕燃料開支,從而提高利潤。這兩款慳油的士分別為2019年款Transit Connect Taxi和2019年款Fusion Hybrid Taxi。

福特表示,上述兩款新車具備可靠、慳油與舒適三大優點,是的士營辦商理想的選擇。

Transit Connect Taxi配備一台1.5公升、EcoBlue柴油引擎,據EPA的預測數據顯示,這款的士的耗油量至少達到30mpg,而當局的最終估算數據可望於明年初公報。

Transit Connect Taxi的車廂寬敞,可承載5名乘客,而車尾箱空間超過60立方呎,比日產NV200 Taxi還要多。除搭載一台新款EcoBlue柴油引擎外,Transit Connect Taxi還設有一張可摺覆的後座、前座氣簾,以及倒車感應系統等。車旁兩扇滑門屬於標準設備,低地台設計方便乘客進出車廂。廠方還可透過Ford Qualified Vehicle Modifier來改裝成輪椅的士。

至於另一款Fusion Hybrid Taxi是福特首款雙動能的士,車上有部分零件是與Ford Police Responder Hybrid雙動能警車共用,例如車架部件、車輪和懸掛系統等。這款雙動能的士的綜合耗油量估算約為38mph,與Ford Police Responder Hybrid相同。

以上兩款新節能的士將於今年底推出發售。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