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放映:撞板符碌組合
女演員配型佬查案

[2018.08.10] 發表

早幾年的《賈神探》(Castle)講述男作家與女警探搭檔查案,懸疑幽默兼而有之,再加條感情線,成功吸納不少本地劇迷追看。若然你喜歡《賈》,新劇《Take Two》應該是你杯茶,過氣女演員搭檔型佬偵探查案,過程鬧出不少笑話,卻又誤打誤撞成功破案,娛樂性十足。

《Take Two》講述Sam Swift(Rachel Bilson 飾)是一部大熱警匪劇的女主角,因為在鏡頭前醉酒鬧事而被炒魷魚,痛定思痛的她決心東山再起。

《Take Two》第一季

逢周四於ABC 電視台播放,

第一季共十三集。

更多搜 尋 戲
韓國劇:梁世宗新劇做「犀利哥」
近日播出的新劇《雖然30但仍17》,由梁世宗、申惠善主演、《聽見你的聲音》、《愛上Pinocchio》趙秀沅導演與《高校處世王》、《她很漂亮... 詳情
講樂港樂 :甜而輕
顏卓靈演而優則唱,《閃光》電子節拍輕盈,型格登場,她的歌聲甜而輕,令人想起初出道的薛凱琪。同碟另有《閃光(美麗也短暫mix)》,剔除電子b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