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綠色方塊屋 275萬元成交
買家要地不要屋 將建柏文廈

[2018.08.14] 發表
圖中的方塊屋將會消失。(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位於多倫多市中心當谷大道旁、Sumach路1號的綠色方塊屋,堪稱多倫多在現代建築方面最奇特的實驗之一。然而,上述方塊屋已被出售,成交價高達275萬元,但新的業主無意保留方塊屋,計劃將方塊屋所在的地皮用於開發共管柏文大廈。

上述地產交易已在今年5月成交,新的業主是從事商業地產的專業人士Taso Boussoulas和房地產開發商Jeff Craig。Taso Boussoulas強調說,他預見到當地對於共管柏文單位有巨大的需求。

他還指出,方塊屋所在的面積為8,700平方呎的地皮將被用於多種用途,他們的計劃是重新對土地進行劃分,以便新建共管柏文單位。至於共管柏文單位的數量將在其後決定,完成整個審批程序預期將花費兩年的時間。

現有兩名租客居住在上述方塊屋內,他們將收到搬遷通知,至於方塊屋也將被拆卸後遷移至其他地方。

Taso Boussoulas表示,與其將方塊屋拆毀,他寧願將它們拍賣,然後將拍賣得到的錢捐給慈善機構,也許應該捐給無家可歸人士的服務機構。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