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立擴大網球一姐領先優勢

[2018.08.14] 發表
哈立勝出羅渣士盃女單冠軍。(加新社)

網球一姐哈立周日在滿地可上演的WTA羅渣士盃掄元後,其世界第1排位的領先優勢擴大。

WTA昨日公布女子網球員最新世界排名,26歲的羅馬尼亞球手哈立於周日的羅渣士盃決賽勝出後,如今領先次席的丹麥球手禾絲妮雅琪接近2000分。

這位法國公開賽冠軍,在周日決賽花了兩小時41分鐘,才以7:6(6)、3:6、6:4擊敗世界排名第3的美國球手史提芬絲,贏得個人今年第3個巡迴賽冠軍。

在最新公布的排名榜前4名,即哈立(8061分)、禾絲妮雅琪(6135分)、史提芬絲(5727分)及姬芭(5255分)與上次比較排位不變,法國的卡露蓮嘉西亞(4680分)升1級至第5,而捷克名將姬維杜娃(4550分)升兩級至第6。

拿度退出辛辛那提賽

至於贏得羅渣士盃男單冠軍的一哥拿度,賽後決定退出辛辛那提網球賽,留力應付稍後舉行的美國公開賽。

拿度周日在捧盃後於社交媒體發放退賽消息,他解釋是為了避免受傷:「沒有其他原因,我只想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保持健康。我為辛辛那提網賽的球迷感到抱歉,他們一直給予我無比支持,明年我肯定會跟大家見面。」

拿度將全力備戰月底舉行的美網,力爭衛冕。32歲的拿度早前說:「去到某些時候,要是我不停下來,我的身體就會把我停下來。」

更多體育
梅利辛辛那提一輪遊 沙普華諾夫勇闖次圈
被視為美國網球公開賽熱身賽之一的辛辛那提網球賽昨日開鑼,加拿大新星沙普華諾夫擊敗美國球手戴亞夫,晉級次輪比賽。 最新世界排名32位的安... 詳情
安東尼終投火箭
安東尼(圖,球會官網)昨日與休斯頓火箭簽約1年,那是他一年內所投效的第4支球隊。 火箭透過社交媒體,展示34歲的安東尼簽約的照片,他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