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新星再傳捷報 費達拿進第3圈

[2018.08.15] 發表
費達拿強勁發球。(美聯社)
細威離場時向觀眾揮手。(美聯社)

瑞士天王費達拿昨日在辛辛那提網球賽次圈,直落兩盤打敗德國的高約夫錫晉級。同日加國新星沙普華諾夫,亦技術性擊倒14號種子的英國球手艾蒙,勇闖第三圈。

4年來首次再戰辛辛那提網賽,並於首圈輪空的費達拿,昨日以兩盤6:4打敗世界排名47位的高約夫錫晉級,比賽歷時僅72分鐘。這是費天王自7月11日在溫布頓網賽8強被安達臣打敗後首場比賽。

現年37歲的費達拿,目前世界排名第2,為了應付本月27日展開的美國公開賽,一方面要保持比賽狀態,同時避免過度疲累,他選擇避戰早前的羅渣士盃,到辛辛那提賽才展開硬地賽季。

另一場次圈比賽,安省球手沙普華諾夫昨日面對排名比自己高的艾蒙,全無懼色,以6:4、7:5連贏兩盤,淘汰對手晉級第三圈。

蘭安歷晉級 細威次圈止步

另一位加國球手蘭安歷,昨日在首圈連贏兩盤6:3,擊敗塞爾維亞球手拿祖域晉級。11號種子的比利時球手哥芬,則以7:5、6:3擊敗剛剛在羅渣士盃贏得第二名的希臘小將薛斯巴斯,晉級次輪。

女單方面,前一姐「細威」莎蓮娜威廉斯,昨日被8號種子、捷克球手姬維杜娃以6:3、2:6、6:3擊敗,次圈止步。

更多體育
跑手計錯圈失獎牌
歐洲田徑錦標賽於日前結束,其間在女子5000米長跑曾出現尷尬一幕。以色列跑手莎彼得(圖)衝線以為得銀牌,發現少計一圈再起步,最終只得「梗頸四... 詳情
夏登涉刑毀紀錄在案
28歲的NBA球星夏登(圖)日前在一間夜店,涉刑事毀壞他人財物,被警方帶署調查,紀錄在案。 美國娛樂網站TMZ報道,這名效力火箭的去屆... 詳情
體壇快訊
小白普多領勝利船挑戰三箭 神戶勝利船今在日職硬撼榜首的廣島三箭,其中日前首度同場的兩大球星恩尼斯達及普多斯基,料續擔正齊攻堅,誓助球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