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Junior開騷 胡楓Sing撐

[2018.08.16] 發表
Joe Junior(左)現在學胡楓(右)每日急步行半小時,齊齊做健康老友記。(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Joe Junior跨越半世紀演唱會2018》將於11月3日假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Joe Junior昨日舉行記者會,胡楓(修哥)現身支持。Joe Junior表示演唱會原本去年舉行,但他突然身體不適入了ICU,對於在鬼門關徘徊,他用「很驚」形容。他只怪自己曳曳,工作狂,不眠不休,加上食無定時引致病倒。他現在很勤力,學修哥每日急步行半小時,多吃蔬果及多飲水,他笑說:「飲到瀨尿都要飲。」Joe Junior的身體正在康復中,開始為演唱會操練。唱歌方面,他信心十足表示:「工多藝熟,隨時可以唱,預計唱35首歌,大部分英文歌,有一part唱廣東歌。修哥擔任嘉賓外,還有一個神秘嘉賓。」

Joe Junior感激黑妹(李麗霞)幫他搞足10年演唱會,由他入行41年紀念演唱會至今。他透露當年與黑妹同車,心想有人幫李龍基、方伊琪等搞演唱會,不知會否有人幫自己之際,黑妹便開口問他可想在香港開演唱會。他說:「我開心到彈上車頂,兩星期後,黑妹致電給我說演唱會已爆滿。我很感激她,她是我的貴人。」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杜德偉 楊千嬅合作開騷講湊仔經
【明報專訊】楊千嬅與杜德偉曾是華星同門師兄妹,兩人獲品牌公司邀請演出crossover演唱會,日前拍攝海報,坐埋一齊講舊事外,更分享湊仔經驗... 詳情
劉德華跨年紅館演唱會 信用卡優先訂票即日售罄
【明報專訊】劉德華跨年紅館演唱會「My Love Andy Lau 劉德華World Tour- Hong Kong 2018」將於12月中... 詳情
甄子丹:我很公開透明 內地打擊天價片酬
【明報專訊】甄子丹監製兼主演電影《大師兄》前晚舉行保良局慈善首映禮,獲呂良偉一家三口撐場。甄子丹拍電影的片酬是天價級別,提到內地拍戲稅項大幅... 詳情
一家四口睇首映 楊婉儀避談抵押港姐后冠
【明報專訊】1995年港姐冠軍楊婉儀與丈夫王帥勳於今年6月遭財務公司入稟,要求償還逾376萬元欠款,以及交出用作還款保證的港姐后冠與一個位於... 詳情
楊怡人肉速遞無錫探班 羅仲謙為拍戲操出40吋胸肌
【明報專訊】羅仲謙有「巨胸謙」之稱,最近他拍攝陳德森執導的新戲《征途》,跟何潤東、韓國男團SJ-M前成員Henry合作。導演要求謙仔有超弗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