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怡人肉速遞無錫探班 羅仲謙為拍戲操出40吋胸肌

[2018.08.16] 發表
楊怡(右)親身飛到無錫為羅仲謙(左)打氣,這個老婆真貼心。
羅仲謙擁有弗爆身材,大方展示成果。

【明報專訊】羅仲謙有「巨胸謙」之稱,最近他拍攝陳德森執導的新戲《征途》,跟何潤東、韓國男團SJ-M前成員Henry合作。導演要求謙仔有超弗身形,拍攝前他已開始戒口並配合運動。在無錫拍攝期間,他收工後的娛樂也是健身。經過3個多月的地獄式操練,每日一個半小時強度訓練,再跑10公里,他擁有40吋胸肌,6螂’棜搕H魚線,身形前所未有咁弗。

娛樂組

由於羅仲謙長時間留在內地開工,幸好老婆楊怡十分體貼,親身飛到無錫為他打氣,羨煞旁人。謙仔說:「因為返不到香港,所以拍攝初期阿怡有飛來探班,我們還去了太湖、古鎮散步、飲洁A聽落很悶,但我已很開心、很滿足。」

謙仔透露就算太太身在香港,夫婦二人每日會以FaceTime傾偈,所以不會感到寂寞。

著皮戲服捱熱拍攝叫苦

提到拍攝最辛苦部分,謙仔指每日在攝氏40度高溫,穿上皮製戲服拍攝大量動作戲及吊威也最咿R。「我件戲服是皮質地,密不透風,加上黑色超吸熱,每日好像在火爐上開工。試過有幾場騎馬戲,以為會涼些,結果吹埋來的風都是熱的,三個幾月乾煎,沒中暑真是很好彩」。今次他要拍騎馬戲,早在開拍前兩個月接受訓練,開心拍攝效果滿意。謙仔指曾在劇集《盛裝舞步愛作戰》時騎馬,但只是做樣,今次他要騎馬跑。為安全起見,導演有安排替身,但他盡量親自上陣,楊怡特別叮囑謙仔要小心。

更多影視
林文龍爆鍾嘉欣就快生
【明報專訊】無谷X拍劇《再創世紀》昨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會上公布播映日期,8月29日起在愛奇藝VIP上線,央視8將於8月30日起的黃金檔晚上... 詳情
森美被笑不敵丁子朗 全裸試浸電氣風呂
【明報專訊】TVB節目《森美旅行團》前晚有森美與丁子朗騷肌,介紹京都的澡堂,兩男玉帛相見,全裸上陣拍攝,僅在重要部位打格仔及有個「禁」字。2... 詳情
劉浩龍影寫真騷肌 180磅「肥龍」變大隻佬
【明報專訊】劉浩龍(師兄)今年初為4月舉行的演唱會跟教練減肥健身,每天跑步8公里,再加一小時健身練習,由180磅的「肥龍」變弗爆身形登上個唱... 詳情
琦琦不想13歲囡囡做模特兒 周詠琁子女有唱歌天分
【明報專訊】國寶級歌唱家周詠琁(原名周旋)昨日出席「香江情•中國心」華人藝術盛典總決賽閉幕禮,大讚參賽小朋友水準高。周詠琁積極推動青少年音樂... 詳情
竹野內豐「病逝」演技感動原作者 綾瀨遙新劇收視今季最高
【明報專訊】日本片《海街女孩日記》綾瀨遙與《無敵律師》竹野內豐合演TBS電視台新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自上月首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前晚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