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浩龍影寫真騷肌 180磅「肥龍」變大隻佬

[2018.08.16] 發表
劉浩龍開心感染身邊人一起做運動。

【明報專訊】劉浩龍(師兄)今年初為4月舉行的演唱會跟教練減肥健身,每天跑步8公里,再加一小時健身練習,由180磅的「肥龍」變弗爆身形登上個唱舞台。他一向為食,身邊人認為他騷後會打回「圓」形。攝影師兼老友Sunny Lau邀他影寫真,在持續運動下,師兄減了40多磅。他說:「我不是為了變大隻佬,反而想感染身邊人關注自己健康,既然我得,點解你唔可以?最開心是我這份堅持,真的影響了身體朋友,甚至粉絲,跟我一起做運動。」

為了相片效果更佳,師兄在拍攝前一星期遵照教練吩咐,連續6日只吃雞胸肉和蛋白,到第7日,每隔一小時食一碗白飯和番薯。由於食得太飽,晚上失眠兼胃痛,算是此減肥計劃中,唯一最難受的一天。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琦琦不想13歲囡囡做模特兒 周詠琁子女有唱歌天分
【明報專訊】國寶級歌唱家周詠琁(原名周旋)昨日出席「香江情•中國心」華人藝術盛典總決賽閉幕禮,大讚參賽小朋友水準高。周詠琁積極推動青少年音樂... 詳情
竹野內豐「病逝」演技感動原作者 綾瀨遙新劇收視今季最高
【明報專訊】日本片《海街女孩日記》綾瀨遙與《無敵律師》竹野內豐合演TBS電視台新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自上月首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前晚播... 詳情
小山慶一郎賑災為洗底?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NEWS成員小山慶一郎,早前承認在夜店強迫未成年少女飲酒,為此停工反省,就連主持多時的新聞直播節目《news every... 詳情
池晟李寶英迎接第2胎
【明報專訊】韓劇《被告人》41歲男星池晟於2013年9月迎娶《聽見你的聲音》39歲女星李寶英,兩年後誕下婚後首名女嬰,如今已經3歲,池晟不時... 詳情
丁海寅爆紅無助公司盈利
【明報專訊】韓星丁海寅今年初與《德惠翁主》影后孫藝珍合演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令他人氣急升,廣告合約不斷。不過,人氣高企卻不等如為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