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寅爆紅無助公司盈利

[2018.08.16] 發表
丁海寅爆紅後,接下不少廣告,又搞巡迴粉絲見面會,卻未能令公司盈利大增。

【明報專訊】韓星丁海寅今年初與《德惠翁主》影后孫藝珍合演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令他人氣急升,廣告合約不斷。不過,人氣高企卻不等如為所屬經理人公司FNC娛樂帶來豐厚盈利。

FNC娛樂旗下藝人包括丁海寅、「國民MC」劉在錫、男團CNBlue、FTIsland及女團AOA等,昨日公布今年上半年的業績報告,半年營業額達381億韓圜(約2.66億港元),虧損達31億韓圜(約2170萬港元),不過,受惠於出售公司股份,最後錄得39億韓圜(約2730萬港元)利潤。據報,該公司的營業額較去年同期輕微下跌,導致營業虧損。公司表明未來除了偶像組合及藝人的發展外,還會製作電視節目,早前FNC娛樂已跟有線台JTBC合力炮製《Idol Room》及《團結才能火》等節目。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