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Jonas印度「見家長」 未婚妻騷巨鑽婚戒

[2018.08.16] 發表
有傳Nick Jonas(右)與彼欣嘉卓芭拉(左)將於本周末在孟買公布婚訊。
彼欣嘉卓芭拉(左)與印度女星Raveena Tandon合照時,乘機展示巨鑽婚戒。

【明報專訊】現年25歲的美國男歌手Nick Jonas,跟36歲《沙灘拯救隊》印度女星彼欣嘉卓芭拉(Priyanka Chopra)拍拖短短兩個月,有傳上月已秘密訂婚,不少粉絲都為這段「姊弟戀」迅速開花結果,感到意外又驚喜,紛紛送上祝福。

最近留在印度拍戲的彼欣嘉卓芭拉,跟同片女拍檔Raveena Tandon合照並上載至社交媒體Instagram時,有意無意間展示左手無名指上的巨型鑽石婚戒,加上她的幸福甜笑,間接證明結婚傳聞可信。

據印度傳媒報道,彼欣嘉卓芭拉計劃本周末在孟買舉行大型派對,廣邀親友出席,屆時Nick Jonas的家人亦會專程飛往當地,趁機「見家長」兼公布婚訊。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