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琦不想13歲囡囡做模特兒 周詠琁子女有唱歌天分

[2018.08.16] 發表
琦琦(左起)、周詠琁與歐陽妙芝都是靚媽一族。(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國寶級歌唱家周詠琁(原名周旋)昨日出席「香江情•中國心」華人藝術盛典總決賽閉幕禮,大讚參賽小朋友水準高。周詠琁積極推動青少年音樂發展,她認為提供不同表演平台可鍛煉學生,增強他們自信心,所以是次比賽很有意義。她透露一對子女有唱歌天分,但今年未有參賽,會留待明年。暑假期間,她帶同子女到海外參與有關一帶一路的文化交流表演,除自己上台演唱外,兒子還跟一班小朋友合唱國歌,非常開心。

歐陽妙芝不抗拒兒子入行

媽咪級名模琦琦和歐陽妙芝亦有捧場。琦琦安排女兒Ella學彈結他和打鼓,但不喜歡公開表演,只跟爸爸任達華在家玩音樂。暑假期間,她帶女兒遊歷近半個地球共8個國家,包括歐、美、泰,最開心跟丈夫和女兒在泰國共度當地母親節,獲女兒送贈蛋糕。提到木村拓哉讓15歲細女光希入行當模特兒,即被看好成明日之星,琦琦拒效法:「女兒才13歲,她很抗拒鏡頭,拍戲可以學到很多,但很辛苦,都是讓她好好讀書。」

歐陽妙芝兩名兒子均喜歡音樂和演戲劇,13歲長子懂自行報名參加國際性藝術交流團,跟來自世界各地小朋友參加3日訓練營。她讚兒子性格獨立,自稱是「Yes Mommy」,不介意兒子先斬後奏。妙芝不抗拒兒子入娛樂圈,自由讓他們發揮潛質和興趣,開心最緊要。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竹野內豐「病逝」演技感動原作者 綾瀨遙新劇收視今季最高
【明報專訊】日本片《海街女孩日記》綾瀨遙與《無敵律師》竹野內豐合演TBS電視台新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自上月首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前晚播... 詳情
小山慶一郎賑災為洗底?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NEWS成員小山慶一郎,早前承認在夜店強迫未成年少女飲酒,為此停工反省,就連主持多時的新聞直播節目《news every... 詳情
池晟李寶英迎接第2胎
【明報專訊】韓劇《被告人》41歲男星池晟於2013年9月迎娶《聽見你的聲音》39歲女星李寶英,兩年後誕下婚後首名女嬰,如今已經3歲,池晟不時... 詳情
丁海寅爆紅無助公司盈利
【明報專訊】韓星丁海寅今年初與《德惠翁主》影后孫藝珍合演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令他人氣急升,廣告合約不斷。不過,人氣高企卻不等如為所... 詳情
Nick Jonas印度「見家長」 未婚妻騷巨鑽婚戒
【明報專訊】現年25歲的美國男歌手Nick Jonas,跟36歲《沙灘拯救隊》印度女星彼欣嘉卓芭拉(Priyanka Chopra)拍拖短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