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駕車撞死鐵騎士 潛逃溫市遭全國通緝

[2018.08.17] 發表
圖為涉事疑犯。(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涉嫌駕車在士嘉堡撞死亡一名騎電單車的男子後﹐不顧而去。多倫多警方現發出全國通緝令﹐追捕涉事疑犯。警方相信﹐在逃疑犯目前身在溫哥華。

事發於本月10日晚上9時﹐71歲的鐵騎士行經Brimorton Drive夾Bellamy Road地區時﹐被一部黑色Dodge Challenger撞倒﹐鐵騎士當場死亡。車禍發生後﹐汽車司機馬上落車逃走。

警方調查後﹐相信涉事司機為29歲男子Marc Laurin。警方現以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車禍後未有留在現場等罪名﹐將他通緝。

疑犯身高5呎6吋、中等身材、留黑短髮。警方形容疑犯相當暴力﹐屬危險人物﹐如市民發現他行蹤﹐不要靠近﹐而應致電911報警。另外﹐市民亦可致電416-808-1900或匿名滅罪熱線﹐向警方提供線索。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