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爾媒體簽約Vice
獲新節目加國獨家播映權

[2018.08.17] 發表

【明報專訊】BCE傳媒分部貝爾媒體(Bell Media)簽署一份長期協議,成為Vice Media美國網絡Viceland新節目的加拿大獨家播映商。兩家公司稱,這些節目將自今秋開始,在多個貝爾媒體的平台上播放,包括CraveTV。

新的Vice節目將在貝爾媒體頻道獨家播放,貝爾亦獲得超過650小時的Vice圖書館節目播映權。兩家公司拒絕提供交易細節,包括協議期限和財務條款。

羅渣士媒體公司(Rogers Media Inc.)和Vice的3年合作在3月時屆滿。兩間公司此前透過Vice Studio Canada製作原創內容。

羅渣士說,它自己已經透過該合資企業投資1億元,創造出超過130小時的原創加拿大節目,以及一個專門工作室以及電視頻道。但在1月羅渣士重新調整內容策略,宣布結束該合作協議。

合作雙方都未透露它們合創頻道的觀眾數字。

貝爾媒體和Vice Media說,它們亦會考察合作製作節目的機會。兩間公司去年9月簽署一份協議,讓Vice的新節目Vice News Tonight在貝爾的Much頻道播放。

最新協議簽署之際,正逢串流服務供應商Netflix和亞馬遜Prime投巨資於原創節目,令這一領域競爭加劇。BCE股價周四在多倫多證交所升0.88%,收54.03加元。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