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暴雨 印度南部恐100死

[2018.08.17] 發表
持續暴雨重創印度南部克勒拉省,水壩繼續洩洪,恐怕造成百人喪命。(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持續暴雨重創印度南部克勒拉省(Kerala),水壩繼續洩洪,直升機將困在屋頂的民眾載運離開。這場水患恐怕已造成約100人喪命。

軍方再派出數百人前往這個觀光勝地救援,政府則對此地區遭遇數十年來最嚴重的洪患發出「紅色警戒」。

地方當局表示,已證實有72人喪命,但官員和媒體指出,暴雨引發土石流及河流決堤,淹沒眾多村落,今天恐已再奪走30條人命。當局表示,許多人受困在家中。超過6萬人前往救難營避難。克勒拉省災難處理官員告訴記者:「克勒拉至少有6500人受困,其中3個地區情況尤其嚴重。」

更多國際要聞
梵蒂岡對美兒童性侵案感羞恥
【綜合報道】梵蒂岡表示,對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多名神父涉嫌性侵兒童,感到羞恥和悲傷。 教廷周四發聲明,表示性侵在刑事和道德上都應受譴責,指... 詳情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稱,美國證交會(SEC)對特斯拉(Tesla)的調查升級,現已向特斯拉每名董事發出傳票,索取資料以查證行政總裁馬斯... 詳情
傳經費比預定多3倍 美推遲大閱兵至明年
【明報專訊】美聯社報道,美國國防部最新消息表示,計劃中的昂貴的軍演、將不會在今年度的退伍軍人節(Veterans Day)登場,舉行時間恐將...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與土耳其緊張關係持續,美國財長姆努欽警告,若土耳其仍然不肯釋放牧師布倫森,華府將有進一步行動。總統特朗普就再次促請土耳其盡快... 詳情
菲考慮向俄買潛艇 美警告影響聯盟關係
【明報專訊】菲律賓政府欲向俄羅斯購買潛鑑,美國國防部亞太助理部長薛瑞福(Randall Schriver)16日在美國駐菲律賓大使館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