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上半場觸球十次捱轟 意大利靠12碼逼和波蘭

[2018.09.08] 發表
意大利中場佐真奴(右)遭波蘭後衛謝連斯基拉衫阻止推進。(美聯社)

歐洲國家聯賽A3組賽事,意大利昨日主場憑茪Q二碼1:1逼和波蘭。意大利前鋒「巴神」巴洛迪利昨仗近乎隱形,上半場僅觸球10次,乏善足陳,賽後遭網民狂轟。

意大利昨日由巴洛迪利擔任前鋒,恩斯治尼、貝拿迪斯治負責兩翼輸送,中場由車路士中場佐真奴費路坐鎮。波蘭方面,隊長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第99次代表國家隊上陣。

開賽僅6分鐘,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就製造一次黃金機會,前鋒施連斯基門前接應射門,但被門將當拿隆馬救出。完半場前,佐真奴犯錯被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截得皮球,然後傳中予施連斯基在遠柱射成1:0。

下半場52分鐘,貝拿迪斯治禁區邊起腳,僅僅斜出。比賽至61分鐘,意大利主帥文仙尼更將表現乏善足陳的巴神換走,尋求突破。

78分鐘,後備上場的快翼費達歷高基艾沙直闖禁區,巴拉斯塞高斯基從後唻飛捖羷藂咱眵y,但順勢也把對方剷跌,球證判罰十二碼。佐真奴操刀中鵠扳平1:1,將功補過。兩隊最後亦以這個比數完場。

另外,俄羅斯在B2組作客土耳其,憑翼鋒卓利舒夫、射手迪斯尤巴破關,以2:1取勝。卓利舒夫近6場為俄羅斯射入了5球。

另外兩場C4分組賽,塞爾維亞由翼鋒杜辛泰迪治射入十二碼,以1:0小勝主場的立陶宛。羅馬尼亞跟來訪的黑山打成0:0平手。

更多體育
比利時作客4蛋贈蘇格蘭
比利時昨日友賽蘇格蘭,盧卡古和夏薩特各建一功,加上後備上陣的前鋒巴舒亞伊梅開二度,作客4:0大破蘇格蘭。 比利時昨仗沿用世界盃決賽周的... 詳情
法明奴尼馬建功  巴西2:0勝美國
巴西昨日憑茠k明奴和尼馬的入球,作客以2:0擊敗美國。 與世界盃末戰相比,巴西聚主帥鐵迪調整半數正選,11名正選中只有法賓奴沒有參加世... 詳情
中國男足一球客負卡塔爾
中國男足昨日在卡塔爾多哈與卡塔爾隊進行了一場熱身賽,對方憑藉莫伊茲在上半場的進球,以1:0僅勝中國隊。 此役,中國隊由顏駿淩把守球門,... 詳情
舒夏費利升榜首 活士下滑至12位
PGA聯邦盃季後賽第三站賓夕凡尼亞寶馬錦標賽次日,美國球手舒夏費利(圖,美聯社)打出低標6桿,總成績127桿升上榜首;英格蘭的羅斯落後1桿排... 詳情
NBA裁判委員會昨日宣布,61歲名哨史坦福特在NBA執法30個賽季後,決定退下來。 委員會留言感謝史坦福特30年以來的貢獻:「感謝您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