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專家」為小麗站台 鄺俊宇「逗號」喻風災善後欠佳

[2018.09.21] 發表

【明報專訊】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Roy)身兼作家,出過多本書講愛情、談幸福,其中一本叫《有一種幸福叫守護》。劉小麗噚日宣布參加九龍西立法會補選,口號就係「守護平凡的幸福」,噚日阿Roy亦到場站台,發言時「專家上身」,笑言「守護幸福問我就痝漶v。

Roy話,呢個口號大家呢幾日應該感受良多,佢文青上身,再用「逗號」比喻香港現?,話超強颱風「山竹」過後,善後工作仲未做好,「有人」仲叫大家返工。佢批評,如果有關注市民幸福麍F府,風災過後鴭P一(17日)應該以民為先。佢話一肚氣鴷咱薯p果想激嬲番特首林鄭月娥,選舉結果要贏麉Y劉小麗,希望立法會多一名議員會守護幸福。

劉小麗競選鴾憳鑒ㄗ咫憳C路線,佢噚日話宣傳品推出初期,好多人唔明白海報中黃色氣球鼢J意,佢噚日解釋主角拎住氣球係代表願景,話過去一年,「我]行過好多崎嶇儮D路,當我見到氣球,我會問自己想昇華麉Y點樣巀@景,我]念念不忘手執麉Y咩信念」,而不論民主、自由或民生,哪怕願景幾微小,若唔好好守護,就會溜走。

更多港聞
按方逸華遺願  邵氏10億元建STEAM私立中學
【明報專訊】一代影視大亨、電視廣播(無芋^榮譽主席邵逸夫及其妻方逸華「六嬸」先後離世,二人生前樂善好施,成立的邵氏基金會捐獻不少本地大學的教... 詳情
【明報專訊】邵氏基金會主席陳偉文隨邵氏工作20多年,他稱邵逸夫慈善信念是「取之於民,用之於民」,物質享受對他而言,不是人生首位。邵氏慈善捐獻... 詳情
學校風後維修  教局特別津貼
【明報專訊】早前超強颱風「山竹」襲港,不少校舍受破壞,有學校估計需花逾20萬元維修。教育局昨公布將為官津學校及直資學校提供一項「特別津貼」,... 詳情
考生專訪﹕數學人的中文 5**
【明報專訊】站在同一處,有人只茞棠K絲網,不過患有白化病的鄧麗銘放眼的,是寧靜的海。她雙眼僅餘10%視力,視野卻深邃。 自稱「數學人」... 詳情
考生專訪﹕我做卷不快但準
【明報專訊】心光學校老師說:「不要被視障限制自己,視障與健視者無不同。」鄧麗銘中四轉讀主流學校中華基督教會銘基書院,同學早已完成課堂練習、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