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娶單文柔?喜? 陳展鵬︰最重要一起感覺舒服

[2018.10.05] 發表
陳展鵬將於下周六與單文柔拉埋天窗。(資料圖片)
陳展鵬是孝順仔,有指因陳母(右)健康大不如前,故陳展鵬急娶妻?喜。(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41歲陳展鵬早前宣布將迎娶拍拖一年多的28歲女友單文柔,兩人的婚禮將於本月13日舉行。昨日有周刊報道指陳展鵬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是媽媽,單文柔只是排第2。陳媽媽年初中風入院,陳展鵬眼見媽媽精神及健康大不如前,又發生與業主的糾紛,說他心力交瘁。此時單文柔陪伴開解扶持,篤信命理的陳展鵬獲高人指單文柔旺夫,於是兩度求婚急娶妻?喜,讓媽媽飲新抱茶。

陳展鵬目前積極籌備婚事,對於被指聽高人指點與單文柔命理相合,他認為最重要是一起感覺舒服,他會為現在及將來的屋企努力。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準亞姐酒後吐真言 李芷菱憶初吻噩夢
【明報專訊】2018亞洲小姐的候選佳麗早前到蘭桂坊拍宣傳片,她們在鏡頭前奉旨摸酒杯底,飲杯啤酒可以酒後吐真言。ぅ李芷菱回憶初吻說是一場噩夢,... 詳情
前男友以性愛視頻威脅 具荷拉跪求刪片
【明報專訊】韓國前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上月與任職髮型師的前男友因分手而互毆,結果驚動警方,雙方都遍體鱗傷。具荷拉曾表示想與崔姓舊愛和解,... 詳情
釜山電影節開幕 鄭秀文梁詠琪踏紅氈
【明報專訊】韓國影壇年度盛事第23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昨日在釜山揭幕。今年開幕電影是《逃亡者》李娜英與《殺手代父》元斌結婚生子後復出之作《Bea... 詳情
重溫《東京愛的故事》 織田裕二好怕醜
【明報專訊】曾演出日本富士電視台經典日劇《東京愛的故事》的織田裕二與鈴木保奈美,相隔27年,兩人再次攜手為富士主演今年秋季「月9」劇《Sui... 詳情
徐仁國新劇首播咀嘴拍檔
【明報專訊】《記得你》韓星徐仁國與《爸爸好奇怪》鄭素敏合演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新劇《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前晚首播。該劇翻拍日本「萬人迷」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