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高倫炒車遭罰款

[2018.10.13] 發表

前F1世界冠軍、芬蘭車手拉高倫現居瑞士楚格州的巴爾鎮,今年5月他駕車時遇上小意外,撞到一輛泊在路上的私家車,結果被罰款350瑞士法郎(約304歐元),另要繳交450瑞士法郎的行政費用。

據知現時效力法拉利車隊的拉高倫,是為了閃避另一輛迎面而來的汽車,才失手肇事。2007年世界冠軍拉高倫,職業生涯贏過20個F1分站冠軍,100次站上頒獎台,今季在車手榜暫列第4,下季將改投沙巴車隊。

更多體育
亞洲足協昨天宣布,明年的亞洲盃將引入第4個換人名額,即比賽一旦進入加時,參賽雙方都獲得第4個換人名額。 亞洲足協這次引入的新規則是與國... 詳情
湖人119﹕105挫勇士 NBA籃球季前賽,洛杉磯湖人昨天雖然沒有勒邦占士披甲上陣,但憑4名後備球員各取得雙位數得分,合共攻入61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