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堡愛靜閣7人爭1席 凱利詹嘉禮被逼作生死戰
福建移民林芝芳參選 打造士嘉堡成璀璨明珠

[2018.10.14] 發表
現任市議員凱利(左)和詹嘉禮同到本月3日選區內槍殺案現場,爭取曝光率。(明報圖片)
圖為林芝芳(RoIand Lin)(受訪者提供)

這個選區的現任市議員詹嘉禮(Jim Karygiannis)是老牌政客,從1988年到2014年長期擔任聯邦自由黨國會議員,2014年轉戰多倫多市議會並競選成功。

是次競選尋求連任的詹嘉禮表示:「我已經走訪了很多選民,聽到了他們的聲音,我的競選綱領正是基於選民的意見提出的。比如,我提出整合和完善社區醫院士嘉堡醫院貝治芒院區(Birchmount )的服務,使選區居民更容易就醫和獲益。我還將提高完善老年人的服務設施,在社區中心開設專門的老人娛樂服務場地。在交通建設方面,我將大力促進士嘉堡地鐵延長線建設。對於市民非常擔憂的大麻合法化問題,我堅決主張禁止在公共場所包括公園、運動場等吸食大麻。此外﹐根據華裔選民心聲,我將支持和推動在士嘉堡建設一座『中華門』牌樓,形成像市中心唐人街那樣的又一個華人商業集中區。 」

來自中國大陸的林芝芳(RoIand Lin)表示,「最近數年士嘉堡的發展明顯落後於北約克、萬錦等地,我若當選,將致力於多方位提振整個愛靜閣社區,在整飭治安、減免電暖、助力低收、延伸地鐵、營造建設、舊居改造、資訊產業、美食休閑、華社牌樓設立等諸多方面,挖掘各種潛力、創造更多就業機會,讓大家喜愛的士嘉堡社區重回正軌、煥發新姿,贏回一個安全、宜居的士嘉堡愛靜閣,使它成為整個北美的旅遊休閑觀光美食的一顆璀璨明珠!」

林芝芳是上個世紀80年代移民加拿大,來自福建,畢業於福建師範大學英語專業,曾任英語教師多年。林芝芳1988年移民多倫多,在愛靜閣居住了逾20年。林芝芳是加拿大福州同鄉會的創會會長,並一直擔任會長至今,他長期服務於社區,在福建社區中享有很高聲譽。

競逐第22選區的市議員候選人還包括現任市議員凱利(Norm Kelly )、Jude Coutinho 、Michael Korzeniewski 、Vincent Lee 、Jason Woychesko ﹐其中老牌政客曾經擔任多市副市長的凱利有很強競爭力。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