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第22選區人口10萬 少數族裔移民佔65.8%

[2018.10.14] 發表
士嘉堡愛靜閣選區圖。

多倫多第22選區北到士刁路,西到維多利亞公園路,東至米蘭路,南到401公路。2016年人口普查顯示,選區內總人口10.5萬人,比2011年人口增長1%,中位數年齡為44.1歲,其中25-44歲人口最多佔31%。本選區中少數族裔移民人口佔65.8%,其中包括來自中國和香港的華裔移民達31%,是第一大少數族裔人群。其次是菲律賓人、斯里蘭卡人和印度人,分別佔選區內總人口的4.3%、4%和3%。講國語和粵語的人口分別佔到總人口的19.2%和18.8%。從教育水平看,78.8%人口擁有各類專上教育的學位或學歷,其中擁有大專以上學歷的人口佔總人口的一半以上。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