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達拿上海賽4強慘負21歲新星 哥歷決賽鬥佐高域

[2018.10.14] 發表
佐高域錄得職業生涯第1000場勝利。(美聯社)

37歲「瑞士天王」費達拿(圖1右)於上海網球大師賽男單4強,直落兩盤慘負年輕16年的克羅地亞球手哥歷(圖1左),將被殺入決賽的塞爾維亞球星佐高域,取代其世界第2之位。

費達拿前天以直落兩盤勇挫日本球星錦織圭,但晉級後遇上21歲克國新星哥歷無以為繼,最終以直落兩盤4:6敗陣出局。

佐高域取代費達拿成世界第2

至於位列2號種子的另一球星佐高域,則直落以盤數6:2、6:1,輕取德國的阿歷山大施華利夫,殺入決賽。佐高域昨仗順利過關後,錄得職業生涯第1000場比賽的勝利,世界排名將微升1級,取代費達拿成世界「二哥」。

更多體育
海南公開賽 芬蘭高球手續領跑
海南高爾夫球公開賽暨歐巡挑戰賽第3輪昨天結束。芬蘭球手凱利·薩摩亞(圖)在當天大風的比賽環境下,打出71桿,繼續領跑排行榜。 「今天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