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斯基犬黑夜被車撞傷 受驚竄入巴士底獲救

[2018.10.15] 發表
被撞傷的赫斯基犬在一輛巴士車底下露出一副可憐相。(公車局提供)

【明報專訊】一隻赫斯基犬(Husky)昨晨被一部汽車撞傷﹐司機見狀﹐便立即停車﹐欲施以援手﹐但赫斯基犬受驚後﹐竄至附近一部剛停站上落客的巴士車底躲藏。赫斯基犬雖最終獲救﹐卻與主人失散。多倫多公車局現呼籲狗主領回該隻赫斯基犬。

公車局發言人羅斯(Brad Ross)指出﹐該隻赫斯基犬昨日凌晨12時半左右﹐在華登路(Warden)夾艾靈頓路(Eglinton)附近地區被一部汽車撞傷。

汽車司機見狀﹐馬上下車﹐欲幫助赫斯基犬﹐但由於赫斯基犬受傷﹐且受驚嚇﹐於是竄到附近一部剛停位的巴士車底下。

巴士司機得悉後﹐馬上向總部匯報﹐公車局及及市府動物服務局(Toronto Animal Services)分別派員到場了解﹐在他們努力下﹐終令赫斯基犬走出車底。赫斯基犬在意外中腿部受傷﹐但牠被送往獸醫處治療後﹐已無大礙。

羅斯不排除赫斯基犬獨自溜出後園後迷失﹐並遇上車禍。只是由於赫斯基犬身上沒有晶片或附上資料的領帶﹐當局無法替牠尋找主人。公車局惟有公開呼籲失主與動物服務局聯絡﹐認領赫斯基犬。但截至昨午為止﹐當局仍未聯絡上狗主。

更多都會新聞
狂毆陌生男 魁梧漢逃逸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男子於上周五(12日)晚上8時﹐在德化林街(Dufferin Street)夾Saskatchewan Road地區... 詳情
面部被刺 男子重傷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Pelham Park社區一名男子遭人施襲﹐面部受傷。警方接報到場﹐隨即將他送院。男子面部嚴重受傷﹐但無生命危險。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