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亞天津賽奪冠

[2018.10.15] 發表

天津女子網球公開賽決賽,「法國一姐」加西亞(圖,新華社)直落兩盤戰勝頭號種子的彼絲高娃奪冠。

捷克選手彼絲高娃目前世界排名第6,加西亞排名16位,兩人此前有5次交手,加西亞2負3勝稍處下風。此役雙方在首盤打得非常謹慎,都沒有給對方任何破發機會,比分從1平到6平,比賽進入搶七的爭奪。搶七中,彼絲高娃一度以5:2領先,但隨後加西亞連追3分扳平,並在關鍵時刻把握住機會以9:7拿下首盤。

士氣大振的加西亞在第二盤很快取得5:1的領先,雖然對手頑強地連追兩局,但加西亞還是把握住了自己的發球勝賽局,以6:3贏得第二盤,奪得冠軍。

這是加西亞在經歷了一整年的冠軍荒之後,再奪WTA巡迴賽冠軍。加西亞賽後說:「今天當我拿下最後一分時,覺得壓抑了一年的情緒得到了釋放。這一年我的狀態不是很好,所以這個冠軍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更多體育
中國女排世錦賽六強再挫美國
2018女排世錦賽六強賽昨日開打,在下午首先進行的一場較量中,中國隊3:2戰勝美國隊,為這一階段的比賽開了一個好頭。 在第二階段比賽中... 詳情
武大靖精英聯賽首站加冕三冠王
中國盃短道速滑精英聯賽首站比賽昨日在長春收官,繼前日攬下男子500米和混合2000米接力兩枚金牌後,名將武大靖又在1000米比賽中折桂,加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