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公路巴士撞兩車25傷

[2018.10.15] 發表

美國洛杉磯405高速公路,周日(14日)下午1點左右有巴士和至少兩架私家車連環相撞,導致25人受傷,其中5人傷勢嚴重,其餘20傷者受輕傷。

事發在聖費爾南多峽谷區域,當局正調查事件起因。暫時未知多少人在巴士上。現場所見,白色的巴士打橫停在路中心,巴士車頭損毀嚴重,緊急車門被打開。

5名重傷傷者分別為3女2男,年齡介乎30至88歲。(美聯社)

更多國際要聞
德國小型飛機失事釀3死
德國一架小型飛機嘗試降落時失事,地面上2名成人及1名相信是9至10歲的兒童被撞倒身亡。目前未清楚是否有其他人受傷,有報道指多達8人受傷,亦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