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用品零售商Bowring、Bombay
尋求債權人保護

[2018.11.08] 發表
圖為多倫多一家Bowring零售店。

【明報專訊】加拿大兩間家居用品零售商Bowring & Co.以及Bombay & Co.負債超過5,000萬元,目前正在尋求債權人保護。

法律文件顯示,兩家家居用品零售商共積欠與其有業務往來的房東、銀行、遞送公司及其他有生意往來的公司數千萬元,其中欠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CIBC)2,400萬元。

Bombay及Bowring曾暫時在它們的網址張貼告示,指網頁正在重建,但周二下午這些告示已被移除。

兩家公司委託的持牌破產信託人周二也未對媒體的詢問做出回應。

兩家公司的一些店面還在營業,但部分店面的員工則稱,他們正在清倉。

Bombay及Bowring在2014年亦曾接受過債權人保護。當時兩家公司正在找尋買主或伙伴,協助它們度過現金緊缺及債務難關。

更多經濟要聞
原油價格跌至7個月低點
【明報專訊】由於中東供應量增加,原油價格周二跌至7個月來的低點,但北美股市均報升。多倫多證券交易所S&P/TSX綜合指數升75.01點,收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