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享受在日本的自由

[2018.11.08] 發表
恩尼斯達(右)完全適應日本的生活。(網上圖片)

前巴塞隆拿中場恩尼斯達接受訪問坦言在日本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現時效力日職聯神戶勝利船的恩尼斯達,日前接受西班牙傳媒訪問時談到自己在日本的生活:「在這兒一切都很正面,是一種全新的體驗,令我很平靜。」

作為前巴塞隆拿巨星,恩尼斯來到日本自然獲得大批球迷歡,他說:「我出外時不會被大批球迷包圍,他們靠近你時都會很害羞,這給予你很大自由度。」

小白又坦言自己和前西班牙國家隊教練盧柏迪古關係不錯:「當我在國家隊時,我和盧柏迪古相處得很不錯,我們有很好的關係。」

他十分同情盧柏迪古被皇馬辭退:「在足球,教練的下場是由成績決定,在足球世界我們必須接受這些事發生。」

更多體育
車路士今日歐霸盃作客白俄羅斯的巴迪,翼鋒夏薩特納入大軍名單上。 夏薩特因為背傷缺席了三場比賽,包括上場歐霸盃主場迎戰巴迪;車路士周日英... 詳情
法國報章《L'Equipe》報道,皇家馬德里去年出價2.14億歐元欲簽下基利安麥巴比,但「新亨利」最後選擇加盟法甲的巴黎聖日耳門(PSG)。...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