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領事韓濤訪中專協 讚促進中加友好

[2018.11.12] 發表
韓濤總領事與CPAC理事、員工、學員代表親切座談。(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就職履新不久的中國駐多倫多新任總領事韓濤及僑務領事楊葆華、宋晨亮﹐於本月初到訪加拿大中國專業人士協會(CPAC),參觀了協會的辦公室、慰問員工及領導力培訓班學員,並與協會理事及部分員工和各分部負責人舉行座談。韓總領事表示,專業人士協會在社區服務、增進華人社區互助合作、搭建溝通平台、推進社區發展等方面,為華人社區的整體發展起到了積極作用,在華社樹立了良好形象;在促進中、加友好﹔增進兩國人民的了解和友誼,以及支持和促進中國經濟發展建設等方面做出貢獻。

CPAC會長肖楚強(Eric Xiao)對韓濤總領事一行專程訪問CPAC表示感謝,並簡單介紹了協會的組織結構,在服務移民社區方面所做的工作、服務項目及活動,以及CPAC在維護社區利益和推動中、加交流等方面的努力。

座談會中,韓總領事就一些當前大家普遍關心的問題作了解答,包括中、加關係發展、中美貿易摩擦、首屆上海國際進口博覽會、USMCA與中加貿易、中國當前經濟國防外交政策﹐以及僑社發展等。加拿大中國專業人士協會(CPAC)是在加拿大聯邦政府註冊的非牟利組織,擁有3萬多名會員。成立26年來,協會秉承維護移民專業人士利益的宗旨﹐全方位提供專業培訓﹐就業及職業發展等服務,被公認為是中西文化交匯之中代表性強、覆蓋面廣的團體。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