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賽出師不利 費達拿爆冷不敵錦織圭

[2018.11.12] 發表
費達拿(右)在ATP年終賽首戰落敗,賽後與獲勝的日本球手錦織圭握手。(美聯社)

ATP年終賽昨天於倫敦上演首日賽事,日本球手錦織圭爆冷以直落2盤7﹕6、6﹕3擊敗瑞士天王費達拿。

37歲的費達拿於今年的巴黎及上海大師賽曾兩度擊敗錦織圭,可是他今場完全不在狀態,首盤已有20個無壓力失誤,最終與錦織圭打至決勝局,後者愈戰愈勇,先以6﹕1取得5個盤分,雖然費達拿之後力追,但仍以細分4﹕7失掉首盤。

落後1盤的費達拿其後先打破對方發球局,費天王看似找回狀態之際,卻即被錦織圭回破。雙方其後一直保發,到第6局錦織圭再次發力破發,整場都找不到節奏的費達拿返魂乏術再輸一盤3﹕6,年終賽出師不利。

力爭個人第100個冠軍的費達拿在落敗後,出線亮起紅燈,如果他希望奪得個人第7次年終賽冠軍,餘下2場對安達臣及添姆不容有失。同日安達臣以6﹕3及7﹕5擊敗添姆。

更多體育
亨利領兵再敗 摩納哥吞4蛋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憑卡雲尼連上演帽子戲法,以4﹕0大勝由亨利領軍的摩納哥,取得紀錄性開季13連勝。 卡雲尼演帽子戲法 PSG取... 詳情
C朗建功 祖雲2蛋贈AC
昨日意甲上演傳統大戰,祖雲達斯作客以2﹕0擊敗AC米蘭,聯賽取得3連勝。 祖雲達斯在開賽7分鐘先開紀錄,阿歷士辛度於左路傳中,文迪蘇傑... 詳情
湖人1分險勝鷹隊
洛杉磯湖人昨天在主場憑球星勒邦占士(圖)射入26分以107﹕106險勝亞特蘭大鷹隊,取得3連捷。完場前19.9秒,以1分落後的湖人獲得罰球機... 詳情
咸美頓巴西站奪冠 平治5連霸
F1巴西站正賽昨天舉行,平治車手咸美頓力壓韋斯達本及拉高倫奪冠,助車隊連續5年贏得總冠軍。 已提早奪得總冠軍的咸美頓(圖)排頭位出戰,... 詳情
紅牛反勝 晉東岸決賽
MLS美職足球昨天進行了準決賽第2回合賽事。堪薩斯體育會以4﹕2擊敗皇家鹽湖城,總成績5﹕3晉身西岸決賽,對手是波特蘭伐木者。亞特蘭大聯隊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