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鏡頭攝得怪影 視頻放上網惹熱議

[2018.11.15] 發表
圖為保安視頻拍下的神祕影像。

【明報專訊】約克區旺市一名3個孩子的母親稱﹐他們的保安視頻顯示出一個類似「鬼魂」的物體﹐她將視頻在社交媒體推特上分享。

名叫皮特西亞(Meini Pitoscia)的母親說﹐這個半透明物體在視頻上出現不到5秒鐘。是在上周日(11日)早晨10時半錄下的。她說:「當時門口沒有人﹐但是錄像系統被啟動了。」

他們家近期更新了家中的警報系統﹐新系統裝備有一個大門的攝像機。如果他們家門口出現移動影像﹐系統將會通過短訊、或者電郵通知她﹐這是近年來許多家庭採用的加強防範的新設施。她說﹐當時機器拍下來物體時﹐沒有任何人在門口。而當她看到視頻之後﹐她將其上網﹐希望聽到人們的反應。

她說:「是的﹐我相信鬼魂﹐我們是被鬼魂圍繞。」

她的兄弟對此持懷疑態度﹐「這可能是一個塑料袋﹐風和雨落下。」

但是一些人表示害怕﹐「我不會再來你家。」

也有人說﹐那時保護你的天使。她的視頻引起反響﹐在她的臉譜上﹐帶來35個評論﹐一些人注意到其間有手的陰影。

更多要聞一
本報11月11日星期日刊出《透過中領館更新特區護照 香港居民可即換新身分證》一文中﹐所指「新身分證」﹐是指在現行所用的香港居民身分證﹐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