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案發展至警匪槍戰 駁火十多響拘23歲男子

[2018.11.23] 發表
警方在Willowridge路拘捕一名男子期間﹐與警員駁火﹐男子中槍。事件現交由安省特別調查組跟進。
一部汽車被另外兩部汽車圍搗﹐而被圍搗的汽車車尾窗有子彈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的槍擊案開始演變為警匪槍戰。警方前晚在調查一宗與槍械有關的案件時,與匪徒駁火十多響,匪徒中彈受傷。

警匪駁火發生在前晚11時﹐警方派員前往Willowridge路(位於馬田高路夾艾靈頓路地區)調查一宗與槍械有關的案件時,在停車場與一名23歲男子相遇,雙方發生槍戰,雙方駁火10到20槍,期間男子中槍。他事後被送院救治﹐無生命危險﹐目前交由警方監管。槍戰現場事後發現一件武器。

現時事件已交由SIU跟進﹐當局派出3名調查員和2名法證人員調查事件﹐並呼籲知情者聯絡SIU。

警匪槍戰案發生後的40分鐘﹐Lawrence Manor社區的Neptune Drive(即401公路夾巴特士街)地區又發生另一宗槍擊案。警方表示﹐有市民報告。聽到3聲槍響﹐警方趕到現場後﹐卻沒有發現任何子彈殼。警方的搜索持續至天亮。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儘管冬天尚未正式到來,但在大多倫多地區市民昨晨出門時﹐有如置身在冰天雪地的嚴冬。 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昨晨氣溫低至攝氏零下... 詳情
女途人被車撞兼拖行 司機逃逸遭追緝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女子被汽車撞倒後﹐被拖行一段路﹐女子嚴重受傷﹐有生命危險﹐肇事司機於車禍後沒有留在現場﹐警方正要求公眾協助提供資料。... 詳情
上門補習性侵12歲女 37歲男教師被控3罪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受聘於Tutor Doctor的男教師﹐上門為一名12歲女童補習時﹐涉嫌性侵犯對方。事後﹐有人主動聯絡警方屬下的兒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