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低見4119美元
加密貨幣市場自巔峰已貶7000億

[2018.11.24] 發表

【明報專訊】比特幣周五繼續滑落,在整周跌跌不停情形下,這個世界最大的加密貨幣仍在企圖找到立足點。據CoinDesk,比特幣周五一度跌至4,119元,整周共跌掉了逾25%,或1,400元。到周五晚間,比特幣在低於4,300元以下交易。

其他加密貨幣本周情況也不好。根據CoinMarketCap.com,市值最大的28種加密貨幣,周五沒有一種上揚。市值第二大的瑞波幣(XRP),周五跌6%,整周跌10%。乙太幣(Ether)24小時內跌7%,整周跌約30%。

根據CoinMarketCap資料,周五加密貨幣總市值跌至1,386億元,落至2017年9月以來的最低點。數據也顯示,加密貨幣市場已跌值約7,000億元。

比特幣上周突然開始下跌並墜至6,000美元以下,錄得本年來的新低。在此之前,比特幣享受了相當意外的幾個月平靜日子。但自此而後,比特幣價格即跌入新13個月的低點,在極力重回4,300元範圍。

今年加密貨幣感恩節的跌跌不休與去年同期大異其趣。去年感恩節期間,由於一波新的散戶投資者加入,加密貨幣成為搶手貨。自去年感恩節以來,加密貨幣價格已跌逾55%。

更多經濟要聞
加國10月年通脹率升至2.4%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周五公布數據顯示,10月份國內年通脹率上升加速,達2.4%,主要是由於較高的汽油及機票價格等暫時性的因素所導致。 ... 詳情
聯合技術230億收購Rockwell Collins
【明報專訊】聯合技術(United Technologies)收購飛機零件製造商Rockwell Collins的交易,周五通過中國反壟斷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