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遜拉姆挑戰賽並列領先

[2018.12.01] 發表
拉姆(左)與迪亞(右)昨天同組出發,36洞過後,拉姆暫時領先,而迪亞則下滑至包尾。(網上圖片)

巴哈馬的奧爾班尼高爾夫俱樂部進行的英雄世界挑戰賽昨天完成第2輪賽事,西班牙球手拉姆與瑞典名將史丹遜並列領先。

表現穩定的奧運銀牌得主史丹遜昨天在前9洞射下4小鳥,後9洞射下3小鳥,只在第10洞吞下柏忌,全日交出66桿,總成績低標10桿。

首天只打出71桿的拉姆,昨天在前9洞進帳4小鳥。轉場後,再接再厲的又射下5小鳥,終場以低標9桿的63桿追上史丹遜,同以總成績低標10桿並列領先。

「今天的開球很好,總能在球道上,讓我可以用短桿進攻果嶺,」拉姆說:「我對這座球場的印象是,有5個5桿洞,加上2個不長的4桿洞,今天我在這7個洞抓到6隻小鳥,因為把握住機會,一切看上去都不錯。」

因為手肘受傷,休戰近5個星期的史丹遜展現問鼎的姿態。「跟在香港、或其他地方打電話給我的同事,我的確休息的比他們久了一些。」史丹遜說:「感覺很好,我會堅持下去,多抓幾隻鳥。」

前世界第一德斯汀莊遜首日交出68桿,昨天射下7小鳥、吞2柏忌的67桿,與首日領先的坎特利同以低標9桿的135桿,並列第3位。

「老虎」活士前17洞進帳5小鳥、無柏忌,可惜在收尾的第18洞出現嚴重失誤,吞下雙柏忌的6桿後,全日交出69桿,與日本球手松山英樹、屈臣及首日領先的列德並列14位。首日交出65桿與坎特利並列領先的列德昨天大失水準,全日未有小鳥,共吞下3柏忌、1雙柏忌,打出高標5桿的77桿。與拉姆同組出發的澳洲球手迪亞,表現未有起色,全日交出72桿,以總成績低標1桿排包尾。

更多體育
今年非洲足球先生候選名單已出爐,利物浦3星穆罕默德沙拿、沙迪奧文尼、拿比基達齊齊入選。 這份非洲足球先生候選名單有多達34名球員,上季... 詳情
非洲足協昨天宣布,禠奪喀麥隆的2019年非洲國家盃主辦權。 喀麥隆本來奪得2019年非洲國家盃主辦權,但準備工作一直嚴重地延遲,包括興... 詳情
皇家馬德里主帥蘇拿利認為,在班拿貝球場上演自由盃決賽次回合是馬德里的光榮,但就失卻了這個盃賽的意義,對此感到非常遺憾。 皇家馬德里教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