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聖爆約會金句
「要一起看夜景嗎?」最易受

[2018.12.01] 發表

踏入職場後,男女網友們交友的管道從現實生活中慢慢轉移到網路世界,而根據海外約會App《JustDating》調查發現,男生看到喜歡對象在72小時就會展開行動;面對心儀對象,大多男生都會以言語挑逗,調查也統計出「5大約會金句」,第1名堪稱神句讓男網友驚呼百發百中!

根據調查顯示,想要知道男生對妳有沒有「性趣」,只要撐過72小時就知道,因為有70%男生看見中意對象開始聊天,但孰料「小頭」忍耐期限最多只有3天;另外有30%男生按耐不住好色本性,當天就會提出愛愛邀約。反觀女生則講求心靈上的交流互動,有一半以上女生喜歡先聊聊談心,只有20%女生不到7天就心癢難耐。

至於該如何約戰?調查也統整出「5大暗示神句」,第1名「要一起看夜景嗎?」深受60%男生青睞,認為一出這句幾乎攻無不克、百發百中。第2名則是「要不要來我家看寵物」,30%女生都受不了「毛茸茸的誘惑」,「一起放鬆按摩」則排第3名。另外,也發現北部男女會直接問對方「今晚想不想來點刺激的」,帶有想像空間。

19歲年輕男女最直白,會直切正題「今晚缺伴嗎?」。

在交友軟體上少不了色色的濕聊或基本的情話挑逗,除了若有似無的拋出曖昧詞彙試探對方外,有40%男生也會不經意的觸碰女生肩膀、大腿或是摟腰,倘若撩妹成功,女生則會輕靠在男生身上給予回應「我想要」。

調查也發現,年輕妹子會找藉口「不想回家」,說穿了就是「歡迎為所欲為」的直白暗示。

更多健康醫事
我的脂肪肝歷程
在真正了解到我們吃的東西有多重要之前,我們可能一直認為我們的身體是艱不可摧、百毒不侵的。 一次常規的體檢後,醫生告訴我患有「非酒精性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