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奧迪新R8性能媲美賽車版

[2018.12.05] 發表

治濤

繼R8 LMS GT3賽車於今年的巴黎車展亮相後,奧迪透露,衍生自這款賽車的量產版R8將於明年初於歐洲市場推出發售。新R8將會與R8 LMS GT3共用50%的零件,甚至與R8 LMS GT4共用60%零件,這意味新R8的性能足以媲美賽車版R8。

明年初面世的R8配備一台V10自然吸氣引擎,其馬力輸出分為兩種可供車主選擇。這台於匈牙利生產的V10引擎的設計與R8 LMS GT3幾乎無分別,它的體積十分細小,是為賽車而設計,安裝在車架上能將車身重心降低。引擎設有一個獨立的散熱器來冷卻偈油。

新R8的懸掛系統經過改良,使車身更加穩定,而電動機械式或額外選配的動態式轉向系統都經過調校,路面反應更加準確。

視乎引擎的輸出,新R8除performance模式外,還新增乾地、濕地和雪地三種駕駛模式。在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幫助下,R8旗艦型號在時速100km/h下的煞停距離比舊款短1.5米,而在200km/h下煞停距離更可縮短5米。

新R8原廠配備19吋車輪,車主可選用Ultralight 20吋合金軨及跑車胎。此外,廠方也為車主提供陶瓷制動系統作為選擇。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通用6車告別車壇
車迷 這個聖誕,對安省奧莎華市(Oshawa)來說,絕對是愁雲慘霧的。因為該市最重要的經濟支柱 - 通用車廠,宣布將於明年以後關閉其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