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琦:老公女兒是我守護天使

[2018.12.07] 發表
琦琦感激邀請的好姊妹全部都出席撐場,令她感動到想喊。(攝影:黃梓烜)
熊黛林表示正斟拍新戲,但拒絕逗留內地工作超過3個月,擔心孖女不認得她。(攝影:黃梓烜)
熊黛林一對寶貝孖女已8個月大。(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名模琦琦與拍檔Michael開設自家珠寶首飾品牌QQM成立一周年,昨日舉行慶祝活動。模界好友包括馬詩慧、陳嘉容、熊黛林、周汶錡、汪詩詩、歐陽妙芝及洪華一身珠光寶氣打扮齊來撐場。琦琦心情緊張至失眠,老公任達華正趕拍新戲未有現身,她說:「老公由早上5點拍至深夜1點收工,他是好丈夫!今晚會跟導演度期,遷就他能參加晚上的VIP派對。我有設計珠寶送給丈夫和女兒Ella,他們是我的守護天使。」

熊黛林的一對寶貝孖女約8個月大,已懂得在媽咪出門時講拜拜,她承認有時會不捨得,工作後即返家。她說:「趁她們午睡時間,我便外出工作,完成後便返家。如果有內地工作,盡量安排即日來回,最長只試過離開她們兩日。平日我媽咪也有幫手湊,但自己不想錯過女兒成長時刻,所以盡量親自湊和陪伴。」

熊黛林不抗拒與孖女拍廣告

熊黛林透露日前帶孖女行街,大孖有家姐風範表現淡定,細孖則對四周充滿好奇;她不抗拒與女兒一齊開工拍廣告,讓她們體會媽咪工作辛苦,不過目前年紀尚小難控制,待日後長大才考慮。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男友提議個唱後全家去日本旅行 薛家燕拒再婚 只望嫁女
【明報專訊】薛家燕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已圓滿結束,她在慶功宴上表示完成個唱鬆了一口氣,但心情仍然好興奮。提到現場播出蕭芳芳的錄音當茤狾備[眾向... 詳情
同屆港姐首度合作電影 郭羨妮胡杏兒大談子女經
【明報專訊】郭羨妮與胡杏兒同是1999年同屆港姐,前者是冠軍而杏兒則是季軍,19年後再合作電影《朝花夕拾 芳華絕代》,兩人的話題離不開子女經... 詳情
胡鴻鈞取笑劉佩玥「狼死」
【明報專訊】胡鴻鈞、劉佩玥(Moon)、黃美棋昨日聯同劇集《救妻同學會》其他演員,到旺角出席宣傳活動,Moon玩遊戲時展現豪邁的一面,幫_朱... 詳情
龔嘉欣生日與追求者約會
【明報專訊】龔嘉欣昨日於電視城出席「十二月星辰」活動。嘉欣前日(5日)度過29歲生日,她說正日當日連走3場慶祝,先陪屋企人食飯,夜晚獲《殺手... 詳情
《星夢情深》《Vice》 熱爆金球獎提名
【明報專訊】第76屆金球獎提名名單於香港時間昨晚揭曉,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與Lady Gaga合演《星夢情深》,跟揚威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