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禁軍裝警員參加巡遊 自豪月主辦機構鬧分歧

[2018.12.07] 發表
多倫多同性戀巡遊已成為多市重大節目之一。(加新社)

【明報專訊】因多倫多同性戀自豪月主辦機構Pride Toronto的行政總監紐瑪(Olivia Nuamah)在近期獨自做出了有關允許軍裝警員在明年參加同性戀大巡遊的決定,由此而引發了該機構一些成員的強烈不滿。他們敦促紐瑪和Pride Toronto董事會成員辭職,並批評後者單方面地違背了他們的意願。

Pride Toronto在本周二舉行年度大會,在該機構的數名成員就有關允許軍裝警員在明年參加同性戀大巡遊的決定提出質疑之後,會議的氣氛變得非常緊張,最終不得不暫停。

而在大會正式開始前的即興會議上,Pride Toronto的成員金斯曼(Gary Kinsman)等人便向紐瑪和Pride Toronto董事會提問,就有關在警政議題上缺乏問責和透明度尋求答案。他們聲稱,紐瑪和Pride Toronto董事會單方面地違背了他們的意願。

金斯曼是Laurentian大學社會學的教授,也是Pride Toronto的長期成員,他在談及董事會對他們提問的反應時說:「這是一個糟糕的經歷,但這確實顯示,Pride Toronto已經失去了成員們的支持和社區的支持。」

他還指出,對於成員們提出的問題,Pride Toronto的處理方式再次引發了彼此之間的緊張氣氛。他還指出,Pride Toronto與該機構服務的LGBT社區之間的分裂正在加劇。

他說:「現任的行政總監已顯示,她無法真的對付這些問題。她在沒有諮詢會員的前提下,推翻了會員的民主決定,她不能回答有關為何邀請軍裝警員參加大巡遊的基本問題。」

紐瑪曾在最近為Pride Toronto的決定辯護,她指出,自從禁止軍裝警員參加同性戀大巡遊後,Pride Toronto已經與警隊發展了「更加透明和更好的工作關係」。

她還承認,她獨自做出了有關允許軍裝警員在明年參加同性戀大巡遊的決定。

更多要聞一
聖誕樹年獻安省1130萬收益
【明報專訊】在聖誕假期即將來臨之際,安省政府鼓勵省民積極選購本地農場種植的聖誕樹來裝點自己的家居。省府指出,安省居民購買本地出產的聖誕樹,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