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咒死「腦細」

[2018.12.07] 發表

由姜至奐、白珍熙及孔明主演的新劇《就算死也喜歡》,單看劇名還以為是什麼男女主角為守護愛情不顧一切的浪漫悲情劇,但認真一看,這根本是超越生死的一齣喜劇!

劇集題材源於韓國網漫《我的老闆每天死一次》,劇中姜至奐的死法包羅萬有,所有你想得出、想不出的都有,創意玩味十足,包保一班每天受盡「腦細」氣的打工仔觀眾看得心情舒暢。姜至奐今次在劇中犧牲甚大,播出八集已經死了不下十次,不過早前他出席劇集記者招待會時就坦言,自己跟討人厭的白鎮尚一點共通點都沒有,還自誇後輩們都很喜歡跟自己相處,角色完完全全是以演技完成,不用擔心被人詛咒!

《就算死也喜歡》

逢周三、四晚上10:00

韓國KBS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講樂港樂:出色的cover歌手
巨聲幫出身的譚嘉儀唱了不少無?劇集歌,儲夠歌推出第二張唱片,比較特別的是主打歌《Lonely》是英文歌,亦是劇集《特技人》插曲,廣東版則與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