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視后食件蛋糕再食撻 李佳芯甜絲絲讚陳炳全浪漫

[2018.12.19] 發表
高海寧(右)特別準備鮮花祝賀李佳芯奪視后。(攝影:黃梓烜)
陳炳全(資料圖片)
黎耀祥(左起)、龔嘉欣及陳豪前晚出席新劇《殺手》煞科宴。(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出爐視后李佳芯(Ali)前晚與陳豪、黎耀祥、龔嘉欣及高海寧等出席新劇《殺手》煞科宴。高海寧特別準備鮮花祝賀Ali封視后;Ali表示今年出席頒獎禮心態沒去年那麼緊張,不過得獎至今仍覺得好開心,更甜絲絲透露男友陳炳銓花心思為她慶祝作準備,她說:「男友一早買定一件蛋糕和一件果撻,我不知什麼意思,他傳短訊指如果我得獎即是piece of cake(小事一樁),就食件cake,如果不好彩撻Q就食個撻,最後我兩個都食了,這是否屬於浪漫?」

陳豪全家去澳洲過聖誕

陳豪表示一早睇好Ali奪視后,但也忍不住笑她的男友做法充滿歡樂氣氛,就如拍戲發生的橋段,自己都要好好學習。他稱仍有兩日戲未拍,拍動作戲較辛苦,好像拍極都拍唔完,還要拍到出發旅行前,「完成工作可以放假帶小朋友去玩,今次會去澳洲過夏天聖誕」。

龔嘉欣想出受傷特集

龔嘉欣為演好劇中角色拍到周身傷,笑言每次受傷都會影低,打算出一本受傷特集。因動作戲都親身上陣,弄致手指斷筋、全身瘀傷及右腳縫3針,她表示現在仍要服止痛藥,右腳剛拆線,肯定留疤,不過監製稱她打得好靚,都覺得值得,但怕傷勢嚇親家人,劇集開拍至今4個月都避見家人,「可能冬至才回去見家人,之後會和家人旅行過聖誕」。 她又表示每次}涼見到自己周身傷都不開心,「拍第一場是最傷的,要用鉸剪腳夾黎耀祥,吊威也吊足一晚,弄致腋下損晒和對腳瘀晒,頭還撞落石屎地,不過我覺得無接錯戲,最開心是首次跟黎耀祥合作,他很惜住我,我覺得今次掙得最多就是能跟對方學洁C」

記者:林祖傑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增肥50磅拍鈕承澤新片  任賢齊停工:邊等邊接工作
【明報專訊】任賢齊(小齊)增肥接近50磅演出台灣導演鈕承澤執導的新片《跑馬》,因鈕承澤涉性侵劇組一名女工作人員而停工。小齊和謝安琪昨日出席「... 詳情
讚張衛健最叻Leader  洪永城拍拖求終身伴侶
【明報專訊】洪永城(Tony)在新劇《大帥哥》越級挑戰張衛健,讓他獲益良多,面對張衛健的超班演技,Tony表示好享受,有如此好經驗,與其怯場... 詳情
張衛健失落視帝 蔡思貝楊秀惠心U
【明報專訊】蔡思貝及楊秀惠等昨日到深水鶞幫洃中葖韃Ф@集《大帥哥》,派米給基層家庭和一起玩遊戲。日前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失落視帝的... 詳情
HMV清盤 林德信吳業坤嘆可惜
【明報專訊】林德信、吳業坤對於連鎖唱片店HMV宣布清盤,大嘆可惜。 林德信說:「我家中收藏好多黑膠唱片,以前經常走去唱片店拿耳機試聽音... 詳情
撞正兩匪逃走 失珠寶財物 塔倫天奴新婚愛巢失竊
【明報專訊】洛杉磯治安不靖,不少在荷李活居住的演藝界人士,都成為歹徒目標,《危險人物》導演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是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