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片罵D.O粉絲 宋康昊代兒子道歉

[2018.12.19] 發表
宋俊平(左)為支持父親宋康昊(右)的新片《毒王》,在網上失言,得罪了網民及粉絲。

【明報專訊】《逆權司機》韓國影帝宋康昊主演的新片《毒王》,今日(19日)在韓國開畫,並跟男團EXO成員D.O主演的《勁舞Dancing癲》(Swing Kids)打對台,後者亦會於明年1月3日在港上映。

由於《毒王》內容涉及毒品等敏感題材,故在韓國列為「三級」。據韓國傳媒報道,《勁》片預售成績撼低《毒王》稱冠,加上網上出現不少有關《毒王》的負面留言,宋康昊現年22歲任職足球員的兒子宋俊平,可能愛父心切,未知是否看到相關留言後,認定是D.O粉絲所為,所以宋俊平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寫道「EXO粉絲的負面留言,請適可而止」!這則留言惹來爭議,有網民認為他過於武斷。

事件經過數日發酵後,宋俊平昨日發文向EXO粉絲道歉,自言想法未夠成熟,留言輕率。宋康昊昨日宣傳《毒王》時也代兒子道歉,指宋俊平接到錯誤信息才會輕率地在網上發文,他向EXO的粉絲及影迷致歉。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